我的名字是『李宜芳』,我就讀岡山國小,我有非常多的「麻吉」!21.jpg

    『鐘宇凡』是我裡面排行第一的「麻吉」,為什麼呢?因為她不僅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,連不管到哪,總是和我形影不離,如英語村、廁所和辦公室.....等。我和她也都是彎彎迷,都喜歡畫畫、彈鋼琴。

她的個性和我有些相似,開朗又大方,嘻嘻!而她的功課非常好,在班上一定是第一名,不可能是第二名。她的電腦、作文也都非常的厲害,對了,她還有學二胡喔!她拉的超好聽的!

  我的第二個好朋友叫『陳怡蓁』,她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,點子特別多,有關日常生活的大大小小問題,只要找她一定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。她的電腦也非常的厲害,不管是打字、遊戲,樣樣都難不倒她,01.jpg

只要我有不會的地方,她也會熱心的教我。對了,你們一定不知道,他最怕搔癢,只要有人搔她,她就會尖叫加狂奔--逃為上策,真好玩!20.jpg   

     『周劭芬』是我的第三個好朋友,她的綽號叫做『周小花』,那是因為有一次在考試的時候,她自己把『芬』寫成了『花』的關係,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,非常男性化,為什麼呢?因為她是我們班體育最好的,

不管是打籃球、跑步、扯鈴或是躲避球.....,樣樣難不倒她,把男生都給比下去了,她的手只要握拳就會跑出肌肉,真可怕。她的籃球非常厲害,每一次望去,藍球場就只有她一個女生。她的跑步也很厲害,

大隊接力的棒次,不是第一,就是最後一個,她還常常在運動會時拿第一名。她的扯鈴更是厲害,二個、三個都沒問題,花式的絕招個個都很厲害,她還會『金手指』呢!每次打躲避球時,她的球速又猛、又快、又準,

男生都接不到她的球,每次老師不得不叫她丟小力一點,因為連女生在外場看都快『哭』了!所以每次比賽,都是第一名。

 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,我的好朋友又體貼、又聰明、又厲害,真希望上了國中,也有這好的『朋友』。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